close

這陣子快過年了工作比較忙碌,可是其實心裡迫不急待想完成這篇,跟大家分享這家素食餐廳!

MiaCusina (My Kitchen) 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,出站沿著復興南路往微風百貨方向走,走過第一條巷子是SOGO的後面,再繼續走靠近市民大道還沒到就有一條巷子是107巷了。右轉進去走不久就可以看到他,但是門口招牌不是很明顯的確有點不確定,尤其呢你知道嘛,這看起來不知道是不是素食友善的餐廳嘿,哈哈!還好朋友以前有來過,所以我們就放心走進去了。

店家照片1.jpg

▲上面這張照片是轉載店家臉書的照片,因為我們太興奮忘了拍了。

價位...我想一般在台北的美式餐廳都差不多,當然沒辦法期待100多元可以吃到多好的義大利麵或披薩。這家每道大概均價在300台幣左右,多點朋友一起來的話可以嘗試到比較多的菜色。如果是比較喜歡新鮮蔬食的,這家餐廳標榜的是用O3水來清洗蔬菜喔!可以安心享用!
由於朋友請客,朋友和我都很期待她找的這家"新開發",我在網路上事先做功課了解是小S推薦的一家餐廳,當然啦!火星M還是比較相信自己的體驗。

店家照片2.jpg

▲上面這張照片也是轉載店家臉書的照片,火星M一直不好意思拍這樣的內部照,怕驚擾到店內客人。

你看,我們那天是坐在被聖誕樹遮住,靠牆壁角落的那一桌,超級熱愛聖誕節的我,對於朋友找到這家氣氛我頓時紅了眼眶,覺得超幸福超感恩的!接著不囉嗦我們看看點的餐點,好好味喔~

121506.jpg

▲第一道是微帶檸檬汁酸味的藜麥沙拉(店內叫做收成沙拉,有特別跟店家說不要洋蔥),味道很新鮮爽口。

其實我們為了點這道沙拉真的看了很久。要先說明喔!這家店不是純素食,意思是如果你吃的是純素,還是要特別注意有沒有洋蔥、蒜、起司、奶蛋等調味。還是要特別跟店家說一下,以免造成誤會喔!整體吃下來感覺很有蔬菜能量的一道開胃沙拉,尤其是在吃了後面較濃郁的餐點後,再一起搭配吃會很解膩舒暢。

121504.jpg

你看火星M忍不住大特寫這披薩,這是三種起司烤番茄,聽起來就覺得大大滿足我們這種起司控啊!烤得金黃酥脆的起司,加上番茄Juicy多汁酸甜的好滋味,一下子就吃光了,真的很想續盤啊!但是但是,好吃的還在後面!超新鮮現打風味的青醬松子義大利麵,真的令人大拇指按一千個讚!上次吃到這種風味是在科技大樓那邊的卡帛蔬食餐廳。令我感到開心的是,因為油煙味道不會太大,我覺得葷食和素食的朋友都可以齊聚一堂的好餐廳確實不多,這個店可以做到這樣不容易!可以吃到新鮮青醬的口感真的很棒!這個再將我們原本一大盤的沙拉配過來吃,超級搭的。

121505.jpg

最後朋友意猶未盡的是沒有吃到他家的流淚吐司麵包,好吃到流淚真的不誇張!但那是早午餐的餐點,我們一開始就選了單點餐點,怕真的吃不完所以只好改嘗試了三種起司麵包,熱熱的吃真的太讚了~總之我覺得素食吃到這樣的口感,真的很不容易

121502.jpg

沙拉真的很大盤的緣故,我們直到這一道一起配著吃,才把沙拉完食了。覺得還挺飽足。由於飲料的部份比較推薦調酒的關係,我們只有飲用店家提供的水,想說吃完再到附近喝茶就好了。

先說明,看了店家的照片火星M真的覺得要好好練練拍攝技巧,平平是沙拉人家專業就是不一樣,看左圖店家拍的,是不是超級可口內?

店家照片3.jpg

我最後特別提一下店家讓我印象深刻的菜單,有兩品下次火星M一定要去嘗嘗看:一是佛陀碗、二是流淚吐司。我特別引用了店家的這兩張菜單:

菜單6.jpg
我下次要點.jpg

▲這個店家拍的照片,我下次超級要點,起司麵包又有太陽蛋這樣,哇塞班乃迪克嗎?我都可以想像在嘴裡那種濕潤噴發的超級享受,為什麼覺得敘述有點色色的呢?

菜單2.jpg

菜單3.jpg

▲店家在臉書上提供的菜單,就是我們在店裡看到的。是不是超級美味的啦!火星M看到這菜單就覺得超貳樓fu的啦!很親切內!

老實說火星M很久沒有去美式餐廳,甚至是怕去美式餐廳了。因為每次因為烤薯條、烤牛排什麼的很薰,油油的不喜歡。雖然說火星M算不上美女網紅,但阿桑也超級怕油光滿面好嗎?哈哈。

121501.jpg

真的是很開心的一次聚會,身心靈都感到無比幸福喔!祝大家Merry Christmas!新年快樂!

◎店家臉書上都有完整菜單介紹,去之前先做一下功課喔!不然會有選擇恐懼症內!◎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Miacucinafx/photos/?tab=album&album_id=1253260871493025&ref=page_internal

◎台北復興店的臉書◎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acucinafx/

因為算是名店,請大家去之前還是要預約一下喔!

Miacucina (My Kitchen) Fuxing 復興店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1號
(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)
02-2752-8767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火星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